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Project M - 3D及4K電影、運動賽事重溫,還有種種不同影片的附件

Project M是一個Kodi中的附件(addon),安裝這個附件後便可以串流觀看不同4k電影。亦有不同卡通電影、運動賽事、各類綜藝節目......等。


閱讀更多 »

標籤:

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

Potplayer各種提高畫質、60fps流暢播放、高效解碼器設定

Potplayer是由Kmplayer的原作者退出後在新公司重新開發的播放器,繼承原有多樣功能、支援多種類型檔案、支援不同硬體加速方法,是現今一個相當流行的播放器。


閱讀更多 »

標籤: ,

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

Silent Hunter - Kodi中一個4k高畫質電影、電視節目的串流附件

Silent Hunter是一個Kodi的附件可以觀看到不同歐美電影及電視節目,但Silent Hunter特別提供了4K及3D的影片,絕對是追求高畫質用家的選擇。
閱讀更多 »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