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

SportsDevil - 可觀看足球、籃球等不同體育節目及比賽的Kodi附件

SportsDevil是非常好的Kodi附件,提供大量體育節目及比賽直播和重溫,所以是Kodi用家近乎必備的addon。



Kodi是個有很大潛力的家庭媒體中心軟件,可以播放不同類型(mp4、mkv、avi)的影片;不同格式(mp3、aac、flac)的音訊,亦可以安裝不同附加元件(addon)以方便使用kodi,不同附件有不同功能,有提供影片來源,如電影(exodus)、動畫(2d-gate);也有提供媒體訊息,電影資料(The Movie Database)。所以在不同android tv box都內置,就算其他知名tvbox如(Nvidia Shield、Amazon Fire TV/Stick)沒有內置也有安裝教學,亦深得htpc電腦用家喜好。

今次介紹的Kodi附加元件SportDevil並非Kodi官方發佈,所以需要特別的安裝方法才能安裝。

因為來源失效,請觀看新安裝教學http://ppkkkp.blogspot.com/2017/10/one242415-kodi-new.html

安裝流程

首先要在Kodi增加一個名為fusion的附件來源,因為安裝SportDevil的壓縮檔放置在此位置,此外fusion亦包括不同好用的附件如Exodus。

首先在Kodi主頁到系統(System) --> 檔案總管(file manager),進入檔案總管後撳新增來源(Add Source)
然後輸入http://fusion.tvaddons.ag並命名fusion(名字可自行決定),

再回到主頁到系統(System) --> 系統設定(Settings) --> 附加元件(Add-ons)選擇從zip檔案安裝(Install from zip file)
kodi-exodus-install-zip

在從zip檔案安裝(Install from zip file)中選擇 fusion --> xbmc-repos --> english 選擇repository.unofficialsportsdevil-x-x-x.zip

再到附加元件(Add-ons) --> 從附加元件庫安裝(Install from repository) --> Unofficial SportsDevil repository --> 影片附加元件(Video Add-ons)選擇SportsDevil

附加元件資訊頁面(Add-on information)選擇安裝便會自動在背景安裝。

回到Kodi主頁 --> 影片(Video) --> 附加元件(Addons),安裝成功的話會見到SportsDevil,之後就可以享受不同電視劇和電影。

使用方法

啟動SportsDevil之後可以觀看不同的運動比賽及節目,但某些分流未必可以使用,我向大介紹一個分流是我使用過並示範整個addon大約使用方法。
首先選擇Live Sports --> StopStream.com --> *Live* --> 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

然後等候一會就會播放。


延伸閱讀

標籤:

2 個意見:

2017年7月3日 下午6:52 , Blogger Unknown 提到...

fusion好像沒了 請問版還有其他方法嗎

 
2017年7月16日 晚上9:02 , Blogger ppkkkp 提到...

可用此 "http://kdil.co/repo/" 代替fusion,安裝當中kodil.zip檔,再到..Kodil Repository中Video addons便找到SportDevil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