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

Silent Hunter - Kodi中一個4k高畫質電影、電視節目的串流附件

Silent Hunter是一個Kodi的附件可以觀看到不同歐美電影及電視節目,但Silent Hunter特別提供了4K及3D的影片,絕對是追求高畫質用家的選擇。


Kodi是個有很大潛力的家庭媒體中心軟件,可以播放不同類型(mp4、mkv、avi)的影片;不同格式(mp3、aac、flac)的音訊,亦可以安裝不同附加元件(addon)以方便使用kodi,不同附件有不同功能,有提供影片來源,如電影(exodus)、動畫(2d-gate);也有提供媒體訊息,電影資料(The Movie Database)。所以在不同android tv box都內置,就算其他知名tvbox如(Nvidia Shield、Amazon Fire TV/Stick)沒有內置也有安裝教學,亦深得htpc電腦用家喜好。

而今次提及的是Silent Hunter,因為是第三方的附件,所以安裝方法有別於一般可以在Kodi中搜索到的addon,所以會在以下教學講解安裝和使用教學。

安裝流程

首先要在Kodi增加一個名為silent的附件來源,因為安裝Silent Hunter的壓縮檔放置在此位置。

首先在Kodi主頁到系統(System) --> 檔案總管(file manager),進入檔案總管後撳新增來源(Add Source)
然後輸入http://silenthunter.000webhostapp.com/zip並命名silent(名字可自行決定),

再回到主頁到系統(System) --> 系統設定(Settings) --> 附加元件(Add-ons)選擇從zip檔案安裝(Install from zip file)
kodi-exodus-install-zip

在從zip檔案安裝(Install from zip file)選擇之前命名的silent元件庫中選擇repository.silenthunter-1.0.zip

再到附加元件(Add-ons) --> 從附加元件庫安裝(Install from repository)--> Silent Hunter --> 影片附加元件(Video add-ons)選擇Silent Hunter

按下Silent Hunter進入該附加元件資訊頁(Add-on information)中選擇安裝(Install),便會在背景自動安裝,

回到Kodi主頁 --> 影片(Video) --> 附加元件(Addons),安裝成功的話會見到Silent Hunter,之後就可以享受不同4K電視劇和電影。

使用方法

因為內容並沒有Exodus般豐富,所以沒有多重分類,而且沒有多個分流,所以操作上十分簡單,我亦不作無謂的解釋,但要注意Silent Hunter還是一個新推出的附件,所以有時影片會無法播放。


延伸閱讀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