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kodi 17重回16版本介面的方法

Kodi更新至17 "krypton"版面改動後,一時三刻可能難以捉摸,以及網上的教學大多依然停留在16 "jarvis"的版本,所以今次教學會教各位如何如何把介面返回16版本。
Kodi是個有很大潛力的家庭媒體中心軟件,可以播放不同類型(mp4、mkv、avi)的影片;不同格式(mp3、aac、flac)的音訊,亦可以安裝不同附加元件(addon)以方便使用kodi,不同附件有不同功能,有提供影片來源,如電影(exodus)、動畫(2d-gate);也有提供媒體訊息,電影資料(The Movie Database)。所以在不同android tv box都內置,就算其他知名tvbox如(Nvidia Shield、Amazon Fire TV/Stick)沒有內置也有安裝教學,亦深得htpc電腦用家喜好。

今次kodi更新後版面明顯改動到更迎合電話的用家,一些名稱較長的選項改為圖示標示,對使用有一定影響,因為以往閱讀不同kodi的安裝addon教學文章,閱讀文字描述能大慨知道安裝的步驟,但17新介面只閱讀文字未必理解到安裝的步驟。

安裝步驟

首先在Kodi主頁按下左上角齒輪圖示即是系統設定(Settings),然後再選擇介面設定(Interface)

介面設定(Interface)中,選擇佈景主題(Skin)

佈景主題(Skin)中,選擇取得更多(Get more)

之後選擇名為Confluence的主題

等候主題安裝

假如安裝後字體變成亂碼不用怕,選擇紅框位置的字體(fonts)

字體(fonts)中選擇Arial

之後便正常看到中文


延伸閱讀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