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

使用indigo tool一次過安裝必備kodi附件的新手教學


Kodi是個有很大潛力的家庭媒體中心軟件,可以播放不同類型(mp4、mkv、avi)的影片;不同格式(mp3、aac、flac)的音訊,亦可以安裝不同附加元件(addon)以方便使用kodi,不同附件有不同功能,有提供影片來源,如電影(exodus)、動畫(2d-gate);也有提供媒體訊息,電影資料(The Movie Database)。所以在不同android tv box都內置,就算其他知名tvbox如(Nvidia Shield、Amazon Fire TV/Stick)沒有內置也有安裝教學,亦深得htpc電腦用家喜好。

今次介紹的Kodi附加元件Indigo Tool一次過安裝幾十款addon的功能,非常適合新手使用,因為簡單地便可以安裝幾款必備的addon,如Exodus、Phoenix等。

Indigo Tool安裝方法可以到我之前介紹Indigo Tool的文章,可在下方連結得知,不再在此重覆。
http://ppkkkp.blogspot.com/2017/04/indigo-tool-addon-kodi.html

使用教學

今次步驟不多,非常簡單,安裝Indigo Tool後開啟然後選擇Config Wizard,

之後選擇Install確認安裝,

等候安裝過程,

安裝完成需要重新開啟Kodi,

重啟後便會見到安裝了一堆好用的addon,
影片附加元件(Video addons)方面,包括SportDevil、Zen、Exodus、Phoenix等

音樂附加元件(Music addons),包括SoundCloud、Podcasts等

Indigo Tool亦有琳琳種種的功能,遲些有機會再寫文章。

延伸閱讀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