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

One242415 - 各種美國電影及電視節目的Kodi附件


Kodi是個有很大潛力的家庭媒體中心軟件,可以播放不同類型(mp4、mkv、avi)的影片;不同格式(mp3、aac、flac)的音訊,亦可以安裝不同附加元件(addon)以方便使用kodi,不同附件有不同功能,有提供影片來源,如電影(exodus)、動畫(2d-gate);也有提供媒體訊息,電影資料(The Movie Database)。所以在不同android tv box都內置,就算其他知名tvbox如(Nvidia Shield、Amazon Fire TV/Stick)沒有內置也有安裝教學,亦深得htpc電腦用家喜好。

今次介紹的Kodi附加元件One242415並非Kodi官方發佈,所以需要特別的安裝方法才能安裝。
One242415分別提供美國電影及電視劇集之外,亦有意大利、加拿大、bollywood等其他國家的劇集和電影,是一個多元化也方便的Kodi附件。

由於我kodi的版本是17 "krypton"如果是16 "jarvis"版本的用家可以同時觀看以下連結的文章,對比安裝步驟的某些差別,得知正確的步驟,因為kodi版本17安裝addon時的位置有所改變,文章內有解釋。

因為來源失效,請觀看新安裝教學http://ppkkkp.blogspot.com/2017/10/sportsdevil-kodi-new.html

安裝流程

首先在Kodi主頁到系統(System) --> 檔案總管(16版本名字)/檔案管理員(file manager)

進入檔案總管後選擇新增來源(Add Source)
然後輸入http://fusion.tvaddons.ag/並命名fusion(名字可自行決定,容易辨認就可以)。

再回到主頁選擇附加元件(Add-ons) --> 左上角的圖示附加元件瀏覽器(Add-on Browser)

附加元件瀏覽器(Add-on Browser),選擇zip檔案安裝(Install from zip file)


在從zip檔案安裝(Install from zip file)中選擇 fusion --> kodi-repo --> english 選擇repository.xbmchub-1.0.7.zip(版本未必一樣,選擇當時最新版本就可以)

再到附加元件(Add-ons) --> 從附加元件庫安裝(Install from repository) --> TVADDONS.AG Add-on Repository --> 影片附加元件(Video add-ons)選擇One242415


附加元件資訊頁面(Add-on information)選擇安裝便會自動在背景安裝,安裝後便可以直接開啟,如果希望自動更新便可以等候安裝後開啟自動更新(Auto-update)

回到Kodi主頁 --> 附加元件(Add-ons) --> 附加元件(Video-Add-ons),安裝成功的話會見到One242415,之後就可以享受不同電視劇和電影。


使用方法

One242415的使用方法都不太複雜,與Bob/Exodus大約相同,不過在影種分類上我認為可以介紹一下,不過我都簡單介紹一下使用方法。
假設我想看Marvel電影,進入COMIC MOVIES,再選擇Marvel Comics Movies,另外附有故事簡介的內容是幾貼心的設計。

選擇了想觀看的電影後,便會出現2個分流供選擇,沒有特別所謂,隨便選擇便可以。然後等候一會便可以觀看。

另外,One242415的分類都頗特別,多數只會簡單分開動作(action)、愛情(Romance),但今次介紹的更分類得更仔細,例如漫畫改篇電影會分開DC及Marvel兩大類別,而且還有更多不同電視節目這些比較少見的影片,有待其他用家發掘。

延伸閱讀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