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

awesome video player 高達16個影片同步播放的軟件

awsome video player多影片同步播放器



awsome video player簡稱AVplayer(謎之笑聲)

特色是支援多影片同時播放,自動分割畫面不會互相遮蓋,

需然不像potplayer或mpc系列多功能,但一般常見的影片格式如mp4、mkv、avi都能播放,亦支援較舊或另類的flv、vob、rmvb等。

另外AVplayer強調可以完全使用鍵盤操作,在初始畫面有操作方法

但要留意自己電腦性能是否足夠,因為同時使用多個播放器對電腦負荷可以非常高,為此AVplayer內置了GPU的硬體加速,降低CPU使用率令電腦更容易達到多影片同時播放的需求。
可以在Settings選擇Use Automatic Video Decoding或Force Hardware GPU Decoding,前者會自動選擇是否啟用硬體加速,後者就必定啟用硬體加速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