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

youtube-dl 線上影片下載器

youtube-dl故名思意便是下載youtube影片的工具,但這只是剛開發時的情況,現在可以在多個網上串流影片平台都下載到,包括bilibili,youtube,facebook等。

下載位罝:https://www.videohelp.com/software/youtube-dl

沒有介面,使用命令行操作,普遍只需輸入[ youtube-dl 要下載影片的網址 ]就能下載,前提要youtube-dl支援在此網站下載影片。

使用教學

首先到youtube-dl.exe所在的資料夾中按Shift+右鍵,選擇在此開啟命令視窗,

然後輸入youtube-dl [需要下載影片的網址],再按Enter便會開始下載,

在某些平台如bilibili限制下會下載多個flv檔案,需要使用其他工具將多個檔案重新合併,例如FLV joiner,按連結有FLV joiner的下載位置和教學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