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Metalvideo - Metal音樂短片的Kodi附件

Metalvideo提供多類型歐美Metal及樂隊的音樂短片,有Black Metal、Metalcore及Thrash Metal等,亦有知名的Metal樂隊如Metallica、Slipknot及Megadeth等。



Kodi是個有很大潛力的家庭媒體中心軟件,可以播放不同類型(mp4、mkv、avi)的影片;不同格式(mp3、aac、flac)的音訊,亦可以安裝不同附加元件(addon)以方便使用kodi,不同附件有不同功能,有提供影片來源,如電影(exodus)、動畫(2d-gate);也有提供媒體訊息,電影資料(The Movie Database)。所以在不同android tv box都內置,就算其他知名tvbox如(Nvidia Shield、Amazon Fire TV/Stick)沒有內置也有安裝教學,亦深得htpc電腦用家喜好。

今次教學介紹的Kodi附加元件Metalvideo包含在Kodi官方附加元件庫中,所以安裝方法比較簡單,但我亦會逐步指導大家。

安裝流程

首先在音樂中開啟附加元件,

音樂附加元件庫中選擇取得更多,然後便會到達Kodi官方附加元件庫音樂的部份,拉動右方的搜索條到M字頭選擇Metalvideo。

開啟了Metalvideo附加元件資訊頁,選擇安裝,然後便會在背景自動安裝。

再回到Kodi主頁,選擇音樂附加元件,便會看見Metalvideo已經安裝。

使用方法

此addon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而且分類亦顯而易見,但我亦會在以下示範一下用法。
分類包括類別(Alternative、Black Metal等)、人氣(Top 50)、場地(Concerts)。

例如我想觀看Slipknot的People = Shit,首先在主頁選擇Slipknot的分類,然後再選擇People = Shit便可以觀看到該MV。

延伸閱讀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