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K-Lite Codec Pack 12.9.8更新 - 集大成的解碼器合集

K-Lite Codec Pack 12.9.8版本更新在2017年3月7日推出

K-Lite Codec Pack是個為方便用家,可以一次安裝多個解碼器(decoder)或連帶播放器(media player)及其他工具的安裝組合,用家不再需要到多個網站下載再逐次安裝。
當中包括常見簡約易用播放器MPC-HC、高效解碼器LAV-Filters、高畫質影像渲染器madVR等等。

安裝教學

更新內容

今次更新只能用在12.9.5或之後的版本,所以12.9.5版本之前的用家請先更新到12.9.5。

最重點的更新是MPC-HC更新至1.7.11版本,因為MPC-HC也很久沒有更新了,介面亦有改動,詳細內容可以留意此文章MPC-HC 1.7.11版本更新 支援多檔案的輕量簡約播放器。 

另外LAV-Filters更新到0.69-7版本,主要修正0.69更新後的錯誤。
MadVR更新至0.91.7版本,0.91.7主要修正錯誤,0.91.6有新功能增加,詳細內容可以留意此文章madVR 0.91.6 更新 - 極高質素影像渲染器

MediaInfo更新至0.7.93,更好支援讀取不同檔案。
Codec Tweak Tool更新至6.1.7版本。

Version 12.9.8 ~ 21.3 MB ~ March 7th 2017

Update for:

K-Lite Codec Pack 12.9.5 and newer (Basic/Standard/Full/Mega)

Changelog:

Updated MPC-HC to version 1.7.11.13
Updated LAV Filters to version 0.69-7-g06535
Updated MadVR to version 0.91.7
Updated MediaInfo Lite to version 0.7.93
Updated Codec Tweak Tool to version 6.1.7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