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敗家手記 - PLUM 1/7 Lancer/斯卡哈 スカサハ






當然不是新產品, 只是剛好有人撻訂又見價錢OK所以就買左呢隻師匠返黎 (坐等兔女郎師匠:P:P), 師匠絕對是FGO中御姐的表表者,由小山廣和作為人設,TYPE-MOON的作畫監督,2012年推出《魔法使之夜》由他擔任原畫,當中女主角蒼崎青子以大姐頭的形象(還有巨乳)俘虜一眾男性。


斯卡塔赫(又譯斯卡哈、斯卡薩哈、斯科扎奇;英語:Scáthach;蘇格蘭蓋爾語:Sgàthach)凱爾特神話中冥界「影之國」(Dún Scáith)的老女人, BBA, 嫁唔出女王。同時也是戰士的守護者(神),擅長軍事和戰鬥的女武神。她雖然是那裏的統治者,卻是以擁有各種武藝及魔法知識,並將這些武藝授予眾多戰士的指導者身份較為人所熟知。斯卡塔赫其原型是北歐神話中的女神絲卡蒂(Skaði)

《Fate/Grand Order》中以槍兵以及刺客和法師職階登場,其寶具為《貫穿死翔之槍》、《蹴穿死棘之槍》、《通往死亡滿溢的魔境之門》,並會使用古老的盧恩符文魔術(盧恩字母又稱為如尼字母,是一類已滅絕的字母,在中世紀的歐洲用來書寫某些北歐日耳曼語族的語言)。配音員:能登麻美子,插畫師:小山廣和。






Gae Bolg Alternative比師匠還高出兩個頭

左面 - 緊身衣下的肚臍

右面 - 師匠優美的身體曲線

背面 - 師匠的秀髮

淫賤胡迪表示師匠的大腿很豐滿

胡迪妄想挑戰山峰,下場自然不用想像,參考某幸運E的狗便知道。


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