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

安裝Ghostery觀看Vaughnlive直播不再播麻煩廣告

最近Vaughnlive TV更新後,在播放器加上會自動播放的廣告,但冇靜音選項非常擾人,所以教大家一個方法擺脫這個煩惱。

今次要在瀏覽器安裝一個叫Ghostery的附加元件,同ADblock之類軟件相似同樣有阻擋廣告功能,但Vaughnlive已經阻止使用ADblock用家觀看,而且播放器會有關閉ADblock的提示。

Chrome的Ghostery安裝連結: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ghostery/mlomiejdfkolichcflejclcbmpeaniij?hl=zh-TW

Firefox的Ghostery安裝連結: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ghostery/

安裝完基本上便完成了,但如果只想vaughnlive播放器的廣告消失,但不影響到網站其他廣告可以跟住以下設定。

在SK-Live的網頁中同時設定播放器為Vaughnlive,然後從右上角Ghostery圖示中開啟該設定頁面,在廣告欄選擇DoubleClick為攔截。便可以保留其他廣告而又消除播放器的廣告。

但係每個免費使用既平台都要錢營運,所以無論vaughnlive同sklive都得閒入去撳吓廣告啦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